做會計工作需要哪些證照

在應徵工作比較需要的證照

我現在大一讀夜間部

大三的時候要應徵會計工作

英文程度要到哪種地步

電腦會用到哪些軟體

大一到大三這段時間想把該學的都學起來

我都沒有考過相關會計證照

以前我讀的是普通科

所以都沒有考過相關證照

現在讀財務金融系








eakfix">


有關會計證照你可以參考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的資料
http://www.labor.gov.tw/
會計丙乙檢可以考考看噢
我去年高一考到會計丙檢
會計丙檢的程度是初會噢
買一本會計丙檢學科本跟術科本練習就可以了!

英文這方面我沒有辦法替你解答....
可以考考看托益或者托福這種國際性證照
很多學校都有當成英文證照的考場~~~
你可以上網找找你的學校有沒有當成考場噢
有校園方案! 比較便宜!

電腦證照可以考一下勞委會中部辦公室(同會計證照)
可以考電腦軟體應用丙級
學科就是背題庫;術科比較多是操作Office噢
也是很簡單的~~~~~~
也可以去考考看TQC的中文輸入及英文輸入證照

有關文書處理的證照可以選擇MOS或者TQC
TQC比較困難可是MOS是比較國際的喔!

這些推薦給你~~~~~~~
跟會計工作都有相關!!!!!!!!!!!!!!!!!

財金系如果不選擇會計的話
我也推薦給你一些金融證照

無考照基礎及商科底子建議考照順序:
內控→初階授信→信託→普業→股務→投信投顧業務員→票券

目前我自己是在準備初階授信~~~~~
(是金融研訓院的證照)

祝福你囉!



參考資料
金融研訓院+TQC+MOS+勞委會中部辦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