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
我的女兒目前高一
因為當初填錯學校... 當初蠻反對他填的不過他執意要..新北市的私立高中
現在我真的非常後悔讓他免試填那間!!!
風氣整個就是...差!
雖然他讀的是英文班...算是那所學校的好班...每天都要面對外師這樣...

現下真得很擔心他會學壞!!

他當初有跟我提過大園這所高中 (我女兒對英文非常有興趣 大學想到美國讀書)
只是因為我們家在台北市 大園在桃園....有距離...
所以也沒有查大園的任何資料,
不過後悔了,我想說既然他現在是英文班 大園又是國際高中
想讓他轉學進去.

請問:
桃園大園國際高中有開放轉學考嗎?
內容大概是?標準大概是?
桃園轉考試在什麼時候呢?

我大園高中的官方網站上不上去ㄟ
他一直跟我說查無此頁= =....
所以他的制度那些都沒有! 可否提供給我?

學校的電話也給我可以嗎~~~
官方網站上不上去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eakfix">


#桃園大園國際高中有開放轉學考嗎?

有轉學考

#內容大概是?標準大概是?

http://www.dysh.tyc.edu.tw/modules/tadnews/index.php?nsn=4771#A

這是今年的內容,請參考一下
英文、數學、第二外語和口試
其中最需要注意的是,還須考一科「第二外語」
德文、西班牙文、法文或日文

標準是校內行政單位規定的,我無法得知
但若第二外語成績突出,也許會多加考慮

#桃園轉考試在什麼時候呢?

大部分由各學校自行規定
每年時間都不一樣,請多加注意學校網頁!